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韓性感女神公開場合被多人伸手摸胸!主辦單位喊話犯罪者「快出面自首」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因天使臉蛋及魔鬼身材,吸引大票粉絲支持,日前她受邀參加大阪MUSIC CIRCUS慶典,沒想到在與台下粉絲互動時,竟遭到鹹豬手,讓她相當崩潰,事後在IG二度發文大談被當眾性騷擾的事,令許多粉絲十分憤怒,對此,日本主辦單位在15日時發布一份「性騷擾聲明」,要求當天的犯罪者出面自首。

照片來源:SODA IG

主辦單位表示,DJ SODA在2023年8月11日至13日舉行的MUSIC CIRCUS'23演出期間,被一些觀眾觸摸胸部和其他身體部位,性暴力和性犯罪是絕對不被接受的,我們將不遺餘力地支持受害人DJ SODA,並採取民事和刑事法律行動。

圖片來源:DJ SODA IG

主辦單位提到,目前看到的網路畫面是從各個角度拍攝犯罪現場,記錄了犯罪者的當時情況,有利儘早找出罪犯,如果當天有犯罪行為的人,請盡快到派出所,並與我們聯繫,對於此事我們深表歉意,將繼續調查事實,徹底杜絕類似事件再發生。

事實上,SODA因有超級火辣的身材,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在每一場演出時,都以性感打扮出場,沒想到這一次卻在公開的演出場合被歌迷直接伸手摸胸部,讓她相當難受,更在IG數度喊話「我很驚訝也很害怕,我穿的辣不代表你就可以合理侵犯」、「我不敢相信我會經歷這樣的事情,從現在開始,我很難再接近台下或台前的粉絲」,讓粉絲看了非常心疼,紛紛留言希望她能振作。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