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子瑜傳與男偶像戀愛中?網曬一巧合放閃照...遭打臉假消息

南韓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子瑜因清新形象,吸引死忠粉絲支持,不過最近卻被傳出與SEVENTEEN的珉奎交往中,一名網友抓包兩人疑似偷偷放閃的照片,但卻被其他粉絲打臉是假消息,就連官方也沒有出面回應。

照片來源:周子瑜 IG、金珉奎 IG

日前子瑜在IG分享抱著兩隻狗與花合照的美照,過幾天珉奎也在IG曬出外出照,並臉貼花朵特寫自拍,但卻有網友發現兩人的花朵顏色類似,猜測可能偷偷放閃或一起出遊玩,並將消息發到微博,引發熱議。

照片來源:周子瑜 IG、金珉奎 IG

許多粉絲看了十分無奈,紛紛留言表示「這個一看就知道假的,誰會信阿!」、「搞笑、假的就是假的,你發一萬次也無人在意」、「金珉奎很帥,周子瑜很美,能不能不要再拉帥哥美女造謠了」、「我真的要瘋了,周子瑜惹你們了嗎?」、「假的就是假的,不如來嗑真情侶泰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쯔위 (TZUYU)(@thinkaboutzu)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김민규(@min9yu_k)分享的貼文

事實上,微博過去就曾傳出兩人在2017年偷偷交往但後來分手,現在可能又復合的消息,而這一次因為花朵照再次被傳出交往中,但多數網友認為只是故意造謠,且韓媒並未針對此事報導,雙方經紀公司也沒有出面回應。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