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驚險畫面曝光!Jennie靠升降台互動「險些摔落」 粉絲全氣瘋怒批YG:垃圾工程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到世界各地展開《BORN BINK》巡迴演唱會,近日到美國紐澤西州開唱沒想到差點釀成意外,成員Jennie在高空扶著欄杆想與粉絲互動時險些摔落,畫面曝光後粉絲驚嚇之餘也紛紛怒批YG娛樂「能不能好好對待你公司的藝人」

圖片來源:娛樂圈外漢/微博、Jennie/IG

 BLACK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近日唱到了美國紐澤西州,其中有一段四位成員在升降舞台上Jennie靠著欄杆做出性感的姿勢想和紛絲互動拍照,沒想到靠上去的瞬間發現欄杆不牢靠,讓Jennie嚇得馬上離開欄杆,一手緊抓在胸口前的模樣疑似驚魂未定。

圖片來源:娛樂圈外漢/微博

超可怕的畫面曝光後粉絲們全氣炸,紛紛痛批YG娛樂「這豆腐渣工程」、「這豆腐渣工程都捨不得換一下」、「太危險了吧」、「巡演賺那麼多也不知道弄個好點的設備」、「主辦方是幹什麼的阿」、「垃圾工程」、「能不能好好對待你公司的藝人」等等負評,畫面更一度登上熱搜榜。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