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社群

具荷拉出道15週年!KARA知英曬照喊「好想你」 昇延妮可一舉動粉哭一片

今天注定又是一個充滿想念的日子了ㅠㅠ 24日是KARA知英和具荷拉出道15週年的紀念日,知英在ig曬出兩人的多張合照,一開頭就寫下「祝賀你、我愛你」看著兩人過往的點點滴滴,粉絲都瞬間淚目,直呼「真的好想荷拉!」

圖片來源:知英 IG

知英在文中提到今天除了是她和荷拉出道的15週年外,也是昇延的生日!她感性寫下「我在15歲出道,人生已經過去了大半。原本我是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但不知不覺中我年齡的十位數已經換過兩次了,雖然沒能說些了不起的話,但我現在似乎做得很好」最後她更向荷拉喊話「不用替我擔心,也想說一聲好想你!」一字一句全是對姐姐的思念。

在今天度過35歲生日的昇延也在ig限動寫下「祝賀孩子們出道15週年!!」妮可則是轉發知英的發文喊「漂亮❤️」

圖片來源:妮可、昇延 IG

看著知英和荷拉過往一起以KARA活動的回憶點滴,粉絲又是想念又是不捨,紛紛湧入留言「真的好想荷拉!」、「好懷念那些日子」、「如果她還在那該有多好!」、也不忘大讚知英這些日子以來真的做得很好「多虧你每天都很幸福」、「往後也會繼續愛著你」!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