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得知使用泡泡要花錢!KARA成員的反應讓粉絲暖哭了

圖片來源:奎利 IG、知英 IG

KARA 日前睽違7年重組,帶著新專輯《Move Again》回歸歌壇,成員知英與奎利在久違與粉絲互動時,聽到粉絲提到一對一的藝人粉絲互動聊天軟體 Bubble(泡泡),便好奇詢問,得知後兩人的反應都是「在官咖跟直播都可以聊天啊,幹嘛花錢!」讓粉絲們大呼「這麼為粉絲著想,也太暖了吧!」

直播時,知英問粉絲:「所以泡泡是什麼?」粉絲告知後,知英疑惑:「互發訊息的?我們不是有官咖嗎?我會常常去官咖,為什麼要用泡泡,是跟 UFO(可以給明星發訊息的軟體)一樣的東西嗎?我們以前用過差不多的,最近都變成 APP 了嗎?看來我要去問問泡泡是什麼,看看值不值得用。」而她在得知泡泡要花錢後,又說:「那我不用了,為什麼花錢?在這裡說話也可以啊!」

圖片來源:theqoo

之後,奎利也透過直播得知了泡泡:「付費 APP?那我要考慮一下了。」在聽到要4500韓幣(約100台幣)後,奎利接著說:「那我要給你們這個價錢以上的福利啊,至少要給到10000吧?」說完還自己笑出來,接著補充:「既然花了錢,就必須提供那個價錢以上的服務,這是我們的原則。」

圖片來源:theqoo

兩人的反應也在 theqoo 引發熱議,網友不斷稱讚兩人「兩人為粉絲想的心都太善良了」、「哇,她們的話真讓我心動」、「果然成功的偶像,連想法都不一樣」、「KARA 真棒」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