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昇妍哭了「真的好想她」,KARA知英帶專輯到荷拉靈堂

圖片來源:知英 IG

近期二代團體們紛紛重組回歸,二代的一線女團 KARA 也趁著成團15周年帶著新專輯《Move Again》驚喜回歸,她們在日前舉辦的 MAMA 頒獎典禮的精彩演出,讓老粉們各個熱淚盈眶,還在結束《人氣歌謠》錄製後,親自走到外面與等待的粉絲們相會,而在談到逝世成員具荷拉時,成員昇妍最終沒能忍住眼淚,哭著表示「我真的好想她」,6日成員知英也在個人 IG 上傳活動期間的照片,以及她親自把專輯帶去具荷拉靈堂的照片,寫下「姐姐妳聽得到我說的話嗎?我愛妳!好想念妳。」

圖片來源:知英 IG

KARA 此次回歸不只讓老粉們激動,就連曾一同活動的二代團體們也非常高興,紛紛留言祝賀,這次回歸 MV,KARA 成員們也特地為逝世成員具荷拉留一個位置,讓粉絲淚崩,5人雖然沒有在節目中提起,但面對歌迷時,成員們還是忍不住地流下了眼淚,並感謝歌迷7年來的等待,歌迷們也紛紛安慰成員「不要哭」、「妳們是我們的青春」等。

圖片來源:知英 IG

回歸行程接近尾聲,成員知英也發表長文「怎麼辦?到現在還是覺得這一切都跟做夢一樣,原來我跟成員在一起的時候,是這麼堅強的人,做著這麼厲害的事,受到很多祝福的人...嗯...自己獨自活動了9年的時間,好像把這些給忘了,能夠再次回歸 KARA 我真的感到很幸福!」並感謝所有幫助這次 KARA 活動的人們,最後,她也向過世的具荷拉喊話:「姐姐!終於來了,我們也迎來了美好的日子,妳聽得到我說的話嗎?姐姐盼望的這瞬間,我愛妳!好想念妳。」而這次新歌《WHEN I MOVE》中有一段歌詞就是「終於來了,我們也迎來了美好的日子,Move your body 你聽得到我說的話嗎?你盼望的這瞬間」,原來這段歌詞,就是成員們想對具荷拉說的話。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