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NewJeans終於登上IU節目!「這個共同點」讓本人都超驚訝

四代女團 NewJeans 出道不到一年就打破各項紀錄,21日發行迷你專輯《Get Up》,所有歌曲再度橫掃海內外各大排行榜,人氣超狂,日前傳出她們將登上《IU's Palette》,大勢與大勢的的見面,讓粉絲都非常期待,24日終於播出啦!沒想到 IU 在2008年出道時,NewJeans Hyein 竟然才剛出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ewJeans(@newjeans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24日,《IU's Palette》公開 NewJeans 出演的最新集數,幾人講到平常就是 IU 的粉絲,Hyein 表示「平常就常常在聽 IU 前輩的歌,今天來的時候也在聽,看到本人覺得好緊張」,Danielle 也說「聽說我們要出演《IU's Palette》的時候真的很開心,很期待唱 IU 前輩的歌,還想一起跳舞」,透露了小粉絲的心情。

之後 IU 說到與 NewJeans 的平行理論,Minji、Hanni 跟 IU 一樣很愛吃麵包,Hyein 的共同點則是數字2008,因為 IU 是2008年出道,Hyein 是2008年出生,讓 IU 驚訝表示「我出道那時候去電視局或跑行程的時候,都會聽到很多人說『是國中生出道了嗎』,現在 Hyein 應該也很常聽到吧,我看到這個的時候真的嚇了一跳」,只能說 IU 的年紀真的只是數字,美貌根本一模一樣~影片還有幾人互相 cover 喔,直接原地被融化了啦~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