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全新選秀將與BLACKPINK製作人合作!霸氣宣布「打造世界級女團」

圖片來源:BLACKPINK 官方 FB、YG Ent.

南韓選秀節目《I-LAND》第一季與 Big Hit Music 合作,成功打造男團 ENHYPEN,近日宣布將在2024年推出第二季,並攜手 YG Ent. 出身王牌製作人 Teddy 的音樂廠牌 THE BLACK LABEL 合作,其中,Teddy 曾為許多團體打造過多首人氣歌曲,因此這次參與女團選秀,引起外界高度期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net Official(@mnet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Mnet 日前開始在全世界招集出演者,而在預告影片中,宣布除了 Teddy 將會擔任《I-LAND 2》主要製作人外,節目還會與 THE BLACK LABEL 成員們有多樣化的合作,據了解,Teddy 曾為 BIGBANG、2NE1、BLACKPINK、Somi 等人打造過人氣歌曲,像是《Ddu-Du Ddu-Du》、《How You Like That》、《Pink Venom》等皆是他的作品,還在2021年被美國 Billboard 選為「21世紀最有實力的製作人50人(The 50 Greatest Producers of the 21st Century)」的第25位,超強實力吸引眾人注目。

Mnet 表示「《I-LAND 2》的計畫第一步,將會與 THE BLACK LABEL 總製作人 Teddy 攜手合作」,接著說「為了在2024年推出全新的世界級女團,將會打破框架,以最新方式努力開啟 K-POP 的全新版圖」,並表示節目預計會在2024上半年播出,新女團將會在 CJ Ent. 旗下廠牌 WAKEONE 出道。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