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戀愛青蛙再度上線!全昭旻又在《RM》陷入愛情回憶「男友都會來接我」

圖片來源:全昭旻 IG

韓綜《Running Man》每一集都有很多笑料,尤其是感情超好的成員們每次互相爆料,相愛相殺的模樣都讓觀眾笑翻,而節目中有「戀愛青蛙」稱號的全昭旻每次在節目中自爆戀愛史都會讓成員們又驚訝又好笑,沒想到最新一集,戀愛青蛙再度上線,自爆曾與前男友的小故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쏘미닝(@jsomin86)分享的貼文

23日播出的《Running Man》最新集數,公開成員們一起到慶州旅行的幕後故事,當天成員們到了慶洲青年旅社投宿,並回憶起以前,一人一句地說「以前真的在這種地方過夜了」、「感覺真奇怪,好久沒有這樣了」「來到這種地方,真的像校外教學一樣」、「以前的話,大概會30人左右一起聚在同一個房間睡」,並開始聊起以前校外教學的故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쏘미닝(@jsomin86)分享的貼文

之後大家聊一聊,池錫辰突然播放起《Last Christmas》這首歌,戀愛青蛙突然上線,自爆「我以前在聖誕節打工的時候,下班前真的超忙,但那天的時薪比較高,那時候男朋友都會來我打工的地方等我一起下班」,再度陷入以前的戀愛回憶,吸引了眾人視線,只能說全昭旻沒有白費大家給她取的暱稱,不管聊到什麼都可以以戀愛結尾XD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