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百科

路雲新劇成被詛咒的男人!官方公開研讀照超高顏值組合令人心動

照片來源:路雲IG、曹寶兒IG

由路雲、曹寶兒攜手主演的奇幻韓劇《這戀愛是不可抗力》日前宣佈8月23日開播,消息一出就讓粉絲心癢癢,期待兩人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官方今(7)日也公開演員們的研讀照,引發熱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TBC 드라마 공식 인스타그램(@jtbcdrama)分享的貼文

《這戀愛是不可抗力》故事講述律師「張申宇」(路雲飾),必須找到位於山區一間寺廟木箱中的禁書,破解350年的家族詛咒,但木箱卻因某些原因落到公務員「李洪昭」(曹寶兒飾)手中,於是張申宇接下法律顧問工作,待在李洪昭身邊,自此展開糾纏不清的故事。

照片來源:Netfilxkr IG

從官方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除了高顏值的路雲及曹寶兒外,飾演男二及女二的河俊與Yura,也是令人期待的黃金組合,讓粉絲紛紛留言表示,「太興奮了」、「我已經等不及了」、「路雲的新突破,期待與寶兒的甜蜜互動」、「快來快來!一定會很有趣」。

此外,該劇雖然是現代劇,仍有幾個古裝場面,且路雲也將在劇中展現搞笑的一面,先前他接受採訪時也提到,「因為劇中的人物跟之前演過的角色完全不同,加上劇情十分有趣,所以決定接演,有信心觀眾看了會很喜歡」。

究竟路雲及曹寶兒會產生什麼樣的化學反應,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先看看預告過過癮吧~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