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百科

圭賢幫柳演錫寫介紹信卻爆料私下一面?遭對方不客氣反擊結局超反轉

照片來源:圭賢IG、柳演錫IG

全新綜藝真人秀《Bromarble》將於7月21日播出,以杜拜為背景,邀請李昇基、柳演錫、池錫辰、李東輝、曹世鎬、Super Junior圭賢、SEVENTEEN Joshua跟Hoshi出演,在最新預告中,圭賢及柳演錫的相愛相殺互動,笑翻眾人。

照片來源:圭賢IG、柳演錫IG

在公開的預告中,節目安排好友們互幫對方寫「介紹信」,首先登場的是圭賢和柳演錫,互讀信件內容,圭賢寫道「兩人是透過音樂劇認識,加上有許多共同點,很快就變親近,而且美男間本來就很好相處」,柳演錫一讀整個笑出來。

照片來源:TVING Youtube

圭賢也提到,「演錫是個演技天才,什麼片都能上手,特別的是,他的吻戲非常厲害」。圭賢還加碼爆料,「大家對演錫的印象總是穩重又紳士,不過...他私下對女團非常著迷」,此話一出,讓柳演錫低頭害羞,笑到快瘋掉XD

照片來源:TVING Youtube

接著,柳演錫也不客氣反擊,打趣的說,「在我所有的朋友裡,圭賢是才藝最多的人,會唱歌、音樂劇,還會綜藝,連喝酒都很厲害」,圭賢一聽笑了出來。

照片來源:TVING Youtube

最後柳演錫也發自內心的說,「我之所以能毫無畏懼地跳進綜藝節目,都是因為我的朋友圭賢,靠你了」。突如其來的一句話,也讓圭賢露出暖暖的微笑。

柳演錫雖然是演員,但近期上了許多綜藝節目,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圭賢的訓練結果,看看柳演錫會變成什麼樣的綜藝人啦~~~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