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人氣網漫《今生也請多指教》改編電視劇,申惠善有望出演

申惠善
圖片來源:申惠善@Instagram

人氣網路漫畫《今生也請多指教》將改編成電視劇,申惠善有望出演。

由 KBS《三流之路》和 tvN《我的上流世界》的李娜靜導演負責執導,改編目前在 Naver 連載,評分9.98分的李惠作家同名漫畫的全新電視劇《今生也請多指教》,近日傳出申惠善有望出演女主角的消息,但經紀公司 YNK Entertainment 方面回應說:「這只是出演提議的作品之一,尚未確定。」

《今生也請多指教》講述重生19次的女主角潘知音,帶著前世的記憶度過每一次的人生,並與第18次重生時相遇的命運般的男人文瑞夏重逢後發生的愛情故事。而潘知音是個帶著前世記憶與經驗,成為備受注目的能幹職業女性,但她只在乎與文瑞夏重逢,而最大的競爭對手正是前世的自己尹珠媛。

另外,申惠善目前正在準備預計年底開始拍攝的漫畫改編電影《勇敢的市民》,同時也將擔任即將在12月25日播出的《SNL Korea》第二季的首集來賓。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