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Hoshi帶15年前親簽專輯見偶像!情侶裝合體泰民被認證是「親辜」了

演藝圈中著名的「SHINee迷弟」Hoshi又追星成功了(好羨慕啊)!繼上次他驚喜現身偶像的直播,放上4顆大愛心,激動喊「我們哥哥們要回歸啦」、「fighting 哥哥們」被翻牌後,這次是直接見到偶像本人,還一起跳了舞蹈挑戰!

圖片來源:Lemon_Bubbles 微博、ho5hi_kwon IG

在今年迎來15周年的SHINee ,正以正規八輯《HARD》努力活動中,除了上遍各大音樂節目,同名新歌也和不少藝人合作舞蹈challenge,其中SHINee 的頭號粉絲SEVENTEEN Hoshi 就是其中一位!看到他和泰民「兩大主舞」的夢幻合體,粉絲真的瞬間暴動~尤其是跳著《HARD》的兩位,最後還用SEVENTEEN《孫悟空》的招牌動作結尾,完全超可愛!

有趣的是,這次Hoshi更是帶了自己珍藏的SHINee 15年前親簽專輯來見偶像,之後他不只再次獲得親筆簽名專輯,還被泰民認證「我和SEVENTEEN Hoshi 變親近了,那個親辜也是infp」,讓不少粉絲都羨慕直呼「居然還穿了情侶裝」、「Hoshi看起來真的好幸福」、「權Hoshi是成功的粉絲呢」、「可以跟自己喜歡的偶像一起舞蹈挑戰,真的會興奮到暈厥」

圖片來源:SHINee IG
圖片來源:SHINee、Hoshi IG

大家也瘋狂敲碗,希望兩位之後還能有更多的合作機會,短短一支舞蹈挑戰真的是看不夠啊!!!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