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林潤娥李俊昊驚傳熱戀中!「因戀愛才合作」經紀公司:確認中

林潤娥和李俊昊最近合作《King the Land》,從開播以前就備受期待,光是宣傳海報釋出都收穫一票CP粉!

圖片來源:allure

3 日韓媒驚爆,兩人真的在戀愛中!有相關人士透露,他們在拍攝新戲之前就已經發展成為戀人,這也是兩人合作新劇的原因。

圖片來源:allure

兩人不但同是1990年生的同齡人,分別以少女時代和2PM出道,在同一時期發光發熱,近年也都逐漸蛻變為「演技豆」,據傳因為這些共同點,雙方自然而然的變得親近並展開交往。

圖片來源:allure

李俊昊的經紀公司JYP收到消息後表示:「頭一次聽說,正在確認中」潤娥所屬的SM娛樂也回應正在確認。粉絲們則是樂觀其成,紛紛跪求兩人不要否認就交往下去吧!如果緋聞屬實,這就是繼NICHKUN和TIFFANY之後,少女時代和2PM的第二對真情侶了呢!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