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King the Land》橫掃第一名寶座刷新自身紀錄 韓媒狠酸「李俊昊和林潤娥的戀愛傳聞成功了」

由林潤娥、李俊昊主演的韓劇《King the Land》在最新一集刷新自身話題度,更在Good Data電視劇話題度排名第一,更再Netflix非英語類別排名第一,讓韓媒用「李俊昊和林潤娥的戀愛傳聞成功了」為標題,似乎在隱射先前的戀愛說是為了炒話題。

圖片來源:擷取自韓網

根據韓媒報導指出截止4日為止,《King the Land》在韓國分析機構Good Data的TV-OTT電視劇話題度類別中排名第一,繼上週後這次再度攻下榜首,甚至比上週多了58.8%刷新了自身話題度的創舉。除此之外在Netflix Top 10網站的電視(非英語)類別中也是排名第一,可見在海內外都得到了相當好的成績。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etflix Korea(@netflixkr)分享的貼文

此前,韓媒在3日驚曝兩人在拍攝《King the Land》前就已是戀人的關係,這也是合作的主因,不過隨後經證實雙方都否認這項消息,潤娥方表示「兩人本來就很親近,戀愛傳聞不是事實」,俊昊方則說「雖然和潤娥關係親近,但戀愛傳聞毫無根據」。

圖片來源:allure

然而這次《King the Land》刷新紀錄,韓媒則用「李俊昊和林潤娥戀愛傳聞成功了,《King the Land》話題度第一→全球第一」似乎暗指著炒作之疑。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