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撒嬌匠人周憲親教「咕咕嘎嘎」秘訣法! 《RM》成員相互看不慣直呼「好像有點智能不足」XD

韓綜《Running Man》最新一集由奧運選手尹誠彬和 MONSTA X周憲擔任嘉賓,周憲在節目上展現他的撒嬌才能「咕咕嘎嘎」,成員們跟著學習技巧反被看不下去「好像有點智能不足」,或是直接被制止引發爆笑。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撒嬌達人周憲被Cue現場來一段自製撒嬌法,其中他展示了「咕咕嘎嘎」並且傳遞技巧,「先集氣再把體內的小朋友叫出來」, 展示出撒嬌魅力的周憲讓一旁的成員們都拍手叫好大讚「真的好可愛」,周憲更透露這些技能讓他以前每天都在廁所鏡子前練習。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接下來池錫辰被劉在錫示範一段「咕咕嘎嘎」,沒想到慘被梁世燦吐槽「做這個奶奶們一定會很喜歡」、「村公所都嗨翻了」,照做的池錫辰在做完後瞬間認清現實迅速的把頭低下。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一旁的全昭旻也情不自禁的在學習撒嬌技巧,展示了「喜翻喜翻」後秒被金鍾國嗆「好像智能有些不足」、HAHA則說「不騙你們,我差點往她後腦勺打下去」引發全場爆笑。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最後被叫出來示範的則是與撒嬌無緣的宋智孝,當她試著要展示時卻被HAHA無情阻止「不要做,妳這傢伙」,讓製作組都笑喊「家人之間不看撒嬌才是道理」。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