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忙內再進擊!安俞真串通公司組長設騙局 李泳知傻爆眼:根本是情感操縱

韓綜《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最新一集展開最經典的「早餐任務」,安俞真為了成功不擇手段的聯手Starship娛樂組長一起騙過李泳知,讓成員們不禁直喊「安俞真真的好可怕」,不愧是「眼神清澈的瘋子」阿。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韓綜《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最新一集安俞真接收到的早安任務是「與一名成員合跳《MACARENA》的舞蹈挑戰」,為了達成任務安俞真戲精上身,楚楚可憐的給李泳知看公司組長傳來的「《MACARENA》任務訊息」,而組長訊息口氣相當不好導致李泳知不疑有他的和安俞真完成該任務。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在最終確認任務成功與否時,全員才知道安俞真設下如此大的騙局全都相當傻眼,紛紛直呼「我真的覺得俞真好可怕」、「她真的很會演戲」,李泳知被背叛的感覺炸裂傻眼的說「她對我更過分,根本是情感操縱」。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而安俞真也公開串通組長的過程,她先向組長發出「傳偽裝訊息」的求救訊息,並且要求她口氣要差一點,隨後就把訊息內容從手機刪除,只剩組長傳來「《MACARENA》任務訊息」,組長訊息內容口氣很差的說「我知道妳正在拍攝但也不難吧,抓一位成員幫妳拍,睡前傳過來」,超咄咄逼人的態度成功騙了所有人。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