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帝勳來台穿拖鞋買宵夜追金曲!徵女友條件曝光直呼「幫我找一下吧」

南韓演員李帝勳今(2)日晚間將舉辦粉絲見面會,活動前接受台灣媒體聯訪,除了大秀中文外,還開玩笑說「昨天吃了牛肉麵、珍珠奶茶、炸雞,臉有點腫,請大家見諒」,笑翻在場媒體。

李帝勳1日晚間抵台,在機場就展現親民風格,還幫迎接他的粉絲簽名,讓在場粉絲心臟蹦蹦跳,隨後立刻前往品嘗台灣各種小吃,包括牛肉麵、炸雞、珍珠奶茶,回飯店後看到電視在播金曲獎時,便穿著拖鞋去超商買宵夜回房間追金曲,而他也分享「發現台灣的超商買塑膠袋要現金有點驚訝,而且被店員告知不能在店內拍攝,很不好意思,今天見面會結束後,希望有機會買茶葉蛋吃」。

媒體問在《模範計程車》中飾演正義感十足的司機,是否曾路見不平挺身而出?李帝勳笑著說,「昨天從飯店要去超商時,雖然路上沒車,但我還是乖乖走斑馬線,現在想想我還是蠻有道德良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제훈(@leejehoon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對於許多網友說李帝勳撞臉潘瑋柏,他謙虛表示,「這位很有名,很榮幸能和他放在一起比較,而且他長得比我帥」。

李帝勳今天也開出徵女友條件,「希望另一半是靈魂伴侶,兩人有講不完的話題」,更直喊「韓國到台灣不遠,只要兩個半小時,趕過來時間非常充裕,請大家幫我找一下吧」。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