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IU被指控抄襲後粉絲再度進行卡車示威!「提出5大點」怒批公司不做事

圖片來源:IU IG

IU 日前陷入抄襲爭議,讓經紀公司 Edam Ent. 二度發聲明警告造謠者,並決定走法律途徑,但謠言還是不斷,之後更是有中國粉絲在經紀公司前進行卡車示威,指控公司疏於管理 IU 的中國粉絲,上個月還有德國樂團 Nekta 指控 IU 抄襲,並表示從2013年至今曾多次聯繫 IU 及經紀公司,但都沒有回應,經紀公司也曬出相關資訊郵件和公文截圖反駁對方,否認抄襲,沒想到這件事告一段落後,近日又有粉絲在 IU 公司前進行卡車示威,指控公司業務怠慢。

圖片來源:翻攝自 IU 總攻組

據韓媒報導,28日,部分的 IU 粉絲開始總攻,並在 EDAM Ent. 門口進行卡車示威,卡車上分別寫著「不要執著公司形象,請保護藝人」、「毫無進展的訴訟/無視粉絲、業務怠慢/白鐘韓(音譯)跟朴政賢(音譯)現在該分開了」、「電話傳真都沒有的幽靈公司積弊 EDAM/這就是固執老頑固白鐘韓(EDAM 代表)的工作哲學」、「指責老古董的合體 EDAM Ent.」、「用口頭訴訟來逃避狀況/阻擋藝人前途的業務怠慢/現在該放手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據了解,此次卡車示威是因為 IU 近期被指控違反著作權,以及其他各種惡性謠言,雖然公司從1年前開始就宣布正在進行訴訟,但散波謠言的帳號仍繼續活動中,就連訴訟進行狀況或是結果也沒有告訴粉絲,因此粉絲質疑公司說進行訴訟的說法是謊言,所以進行了卡車示威,而此次示威將會在相同場所進行3天。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