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活動演唱會

BLACKPINK演唱會再加場!成為首組在「越南最大場地開唱」的K-POP女團

BLACKPINK 從去年10月開始在世界各地舉辦《BORN PINK》巡迴演唱會,因為粉絲熱烈的反應,她們不斷宣布加場,規模也一次比一次大,雖然日前因成員們身體陸續出狀況,讓 YG Ent. 宣布成員們將進行一個月的休息期,但演唱會仍會在一個月後繼續進行,近日她們再度宣布加場,這次將前進越南。

26日,YG Ent. 於 BLACKPINK 官方社群公開《BORN PINK》越南演唱會的海報,宣布將在7月29日、30日於美亭國家體育場(My Dihn National Stadium)與越南粉絲見面,據了解,該場地是能容納4萬名以上的當地最大規模表演場地,而 BLACKPINK 也是首組登上該場地開唱的 K-POP 女團,再度證明了她們世界級的人氣。

BLACKPINK 目前已在13個地區,舉行了共26場的演唱會,規模持續擴大中,YG Ent. 也表示「因為全世界粉絲熱情的支持,預計將以完成度更上一層樓的舞台來報答各位給予的愛,請各位繼續關注」,BLACKPINK 演唱會到現在為止已動員約150萬名粉絲,成為 K-POP 女團中規模最大的世巡,在休息一個月後,她們將於7月15日再度回到法國進行安可演出,希望之後也能有台灣安可場。而越南場售票將於7月7日中午12點(當地時間)開始,想去的人千萬別錯過!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