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才女朴恩斌大跳IVE名曲!超級青春活力被網敲碗「原地出道」

照片來源:朴恩斌 IG

南韓女星朴恩斌童星出身,因《非常律師禹英禑》爆紅,除了會演戲外,還會拉小提琴,去年開啟亞洲巡迴見面會,場場人潮爆滿,而她也不吝嗇秀舞技,近日官方上傳她在日本見面會跳IVE《LOVE DIVE》及《I AM》的影片,讓粉絲敲碗「原地出道」。

照片來源:朴恩斌 IG

朴恩斌出道至今累積多部作品,其中以飾演《非常律師禹英禑》中的自閉症律師,演技備受肯定,更一舉拿下「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大獎」,成頒獎史上最年輕的得獎演員。

照片來源:朴恩斌 IG

不過,朴恩斌不只是一名演員,還是個多才多藝的少女,今年5月她在日本的「恩斌NOTE: HI BINGO」見面會上,大跳IVE歌曲,跳舞時更不斷用眼神放電,完全像極了一名愛豆。

照片來源:나무엑터스 NAMOOACTORS Official Youtube

官方近日也在Youtube上傳朴恩斌跳《LOVE DIVE》及《I AM》的影片,影片中朴恩斌換上白襯衫搭配紅色迷你百褶裙,超級青春活力,臉上笑容從沒停過,讓現場氣氛嗨不停。

許多粉絲見影片曝光後,紛紛留言表示「朴恩斌是最棒了,好喜歡你的笑容」、「這舞技及臉蛋可以女團出道了」、「一名優秀演員的能力有多少呢?到底還有什麼不會呢?」、「我喜歡當演員的朴恩斌,但更喜歡當偶像的朴恩斌💚」、「再一次愛上妳」。

照片來源:나무엑터스 NAMOOACTORS Official Youtube

朴恩斌接下來將以最新力作《無人島的DIVA》回歸,且《非常律師禹英禑》也確定製作第二季,再結束完短暫的偶像生活後,很快就要以演員身分回來跟大家見面囉!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