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宰範現身中國節目見偶像哭了!超強實力被誇「說唱天花板」

南韓歌星朴宰範最近受邀上《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節目,並擔任講評員,當他看見歐陽靖的演出後落下眼淚,還加碼爆料「他是我的饒舌老師」,此外,朴宰範在節目中大秀唱功讓觀眾超嗨,影片播出後更獲得網友一片讚聲,直呼「說唱天花板」。

照片來源:朴宰範 IG

在最新一集的節目中,朴宰範與熱狗、GAI周延一起欣賞舞台表演,當看見歐陽靖出現時,超級興奮表示「自己的饒舌老師是他,讀高中時,所有在美國的亞裔小孩,都覺得他是位英雄」,更透露「很忌妒瘦子、小春跟李佳隆,能有機會跟歐陽靖同台表演」。

值得一提的是,在聽完歐陽靖與歐陽娜娜的合作舞台後,朴宰範直接掉淚,並說「我雖然聽不懂歌詞,但我感受到他的情緒,尤其那句hiphop family forever」。

事後,朴宰範在IG曬出與恩師歐陽靖的合照,並露出滿足的笑容,寫上「Legend that paved the way!(鋪平道路的傳奇)」。

照片來源:朴宰範 IG

此外,在節目中,朴宰範也表演了2首歌曲,尤其《All I wanna do》更是引發網友討論,紛紛在影片下方留言表示「這才是真傳奇人馬啊,級數完全拋離其他人」、「這才叫旋律+帥哥說唱的天花板啊」、「連天花板都頂破了」、「朴宰範主場來了」。不得不說,朴宰範的演出真的太狂啦~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