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信飛道別18年摯友「一張照」惹淚崩 產賀喊話文彬「下次再見」真的好愛你...

ASTRO文彬在4月驟逝,6日是他的49祭,按照南韓習俗親友將送他最後一程,並繼續向前看好好生活。和文彬組成小分隊「MOONBIN & SANHA」的產賀,以及文彬的18年摯友信飛都選在7日深夜發文送別文彬,這也是文彬離開後兩人的首度發文,讓不少粉絲看了又瞬間淚崩TT

圖片來源:ASTRO IG、Mnet

產賀在7日po出好多和文彬一起活動時的回憶,有他和文彬在台上相擁的合照、有他們的對戒、也有兩人互動的影片,並寫下「哥,一路走好。到了該送哥離開的時候呢,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對吧??到時候我們也要緊緊相擁,多虧了你我很幸福,有好好吃飯、好好過生活,很愛你」雖然才短短幾句話,但裡面卻飽含了對哥哥的愛及思念…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윤산하(@ddana_yoon)分享的貼文

VIVIZ信飛則是什麼文字都沒有留下,只發了一張兩人在公園散步的背影照,讓大家看了都超級心疼QQ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INB(@bscenez)分享的貼文

其實過去信飛才在文彬的追悼空間留下手寫信,信中寫著「從小時候開始到10代20代都跟你在一起,讓我覺得很安心又幸福,還以為能跟你一起老去⋯」、「就算認識了18年,也不知道在難為情什麼,總是在鬥嘴,沒有對你說過一句好聽的話,這讓我好後悔」

圖片來源:MBC、推特

希望時間的流逝能慢慢抹去大家的傷痛,只剩下美好記憶,也希望在另一個世界的文彬能過得好啊!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