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社群

BLACKPINK專機內部公開!「訂製用品+飯店級餐點」也太狂

日前釜山為了爭取主辦2030年世界博覽會,展開宣傳活動,並把 BLACKPINK 四名成員照片印上大韓航空機身,為她們打造專屬班機引起外界熱議,不少粉絲也瘋狂想要搶著搭上最愛偶像的飛機,還有許多幸運粉絲在機場看到該班機趕緊拍照打卡,除此之外,3月時,大韓航空與 BLACKPINK 經紀公司 YG Ent. 簽約,成為 BLACKPINK 的巡迴演唱會的官方後援航空公司,而近日大韓航空也公開了專機內部。

2日,大韓航空於官方 IG 公開了 BLACKPINK 四位成員的專機內部,寫下「我想知道🔍 傳聞中世界級藝人🖤💗的專用機🛫 大韓航空有專用機服務?⭕ 沒有?❌ 答案是有!🙆‍♀️⭕ 更多詳細內容請到大韓航空 Business Jet 專頁查看!」照片中4人的椅子上都有穿著空服員服裝的熊娃娃、粉紅色名牌,以及刻著成員名字的黃色包包。

據韓媒報導,專用機內有沙發、臥室、沐浴設施等,就連機內餐都是用高級材料來製做,提供飯店等級的餐點,還有專門的人員協助她們出入國的程序,而專用機的價格每次使用都不一樣,航空公司的人工費、燃料、當地機場的使用費等金額,由於其他顧客無法使用專機,所以在當地滯留時間越長,費用就會越高,據了解,現在韓國國內有提供專用機的航空只有大韓航空。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