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ASTRO文彬&產賀出道3周年 Jin Jin、工作人員接連曬照紀念「最強小分隊」

ASTRO 成員文彬在4月19日過世,讓家人好友及粉絲都陷入深深哀痛,小分隊「文彬&產賀」也隨之解散,而近日迎來「文彬&產賀」出道3周年,工作人員們自行為小分隊慶祝,發出多張照片,隊長 Jin Jin 也公開與兩人合照,為弟弟們慶祝3周年。

14日,迎來小分隊「文彬&產賀」出道3周年,工作人員公開多張照片,寫下「ASTRO STAFF 視角👀 永遠的最強小分隊花生✨ 恭喜出道3周年🤍」,照片中是今年1月以《INCENSE》回歸的文彬與產賀,兩人穿著不同打歌服,看著鏡頭比出同樣手勢的可愛又帥氣模樣。

不只工作人員,隊長 Jin Jin 也發出與兩人的照片,寫下「恭喜出道3周年弟弟們😍」,並公開在遊樂園與產賀的合照,以及用本人視角拍下的文彬與產賀的照片,產賀在認真自拍,文彬則在一旁東張西望,而照片中,3人都戴著黑色口罩,以全黑的打扮在遊樂園玩,看起來非常自在。久違公開的照片,也再度讓粉絲們忍不住落淚。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