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文秀雅po出和文彬的練舞打鬧花絮 喊話哥哥:當時應該多背背我的

Billlie成員文秀雅自從哥哥ASTRO文彬驟逝後,經紀公司為了保護她的心理狀況,暫停了她在團內的活動,在休息的這段時間,秀雅也好幾度去到文彬的悼念空間留言給哥哥。

圖片來源:Twitter

7日秀雅在自己的lnstagram story,上傳了一則和哥哥的互動影片,兄妹倆在練習室練習舞蹈時,秀雅開玩笑的跳到文彬的背上,溫馨打鬧的模樣如今看來是讓人一陣鼻酸。

圖片來源:文秀雅 IG

秀雅也寫下文字:「不愧是文氏的背,是既寬闊又溫暖,應該多背背我的。下次見面的話,多背背我吧!我唯一的哥哥,現在依舊、並且以後也不會忘記,會繼續一直一直愛你。不要疼痛,保持健康,按時吃飯,一直幸福。」字字句句寫下對哥哥的想念,粉絲們看了都忍不住淚目,喊話希望秀雅也要保重身體,一直幸福下去啊!

圖片來源:文秀雅 IG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