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社群

產賀獨自慶祝「與文彬小分隊出道千日」 粉絲湧入IG留言:你要幸福...

ASTRO 文彬在4月19日過世,讓家人好友及粉絲都陷入深深哀痛,日前經紀公司 Fantagio 在與文彬家人討論後,決定將他的追悼空間改到南漢山城的國清寺,並在7日改為長期開放,讓許多圈內好友及粉絲都到現場留下親筆信,寫下想對他說的話,而10日,剛好是 ASTRO 小分隊「文彬&產賀」出道滿1000日的日子,許多粉絲自行為兩人慶祝,產賀本人與文彬好友 SEVENTEEN 勝寬也於個人 IG 恭喜出道千日。

圖片來源:ASTRO 官方 FB

10日,產賀於個人 IG 限時動態上傳與文彬練習時拍下的照片,並標記了文彬,寫下「哥,聽說我們小分隊今天滿1000日,恭喜」。

圖片來源:產賀 IG

文彬好友 SEVENTEEN 勝寬也在個人 IG 上傳文彬&產賀的出道作品《IN-OUT》,並標記兩人,寫下「恭喜出道1000日,經典專輯會繼續聽的」。

圖片來源:勝寬 IG

ASTRO 粉絲 AROHA 也透過各個社群平台留下恭喜小分隊滿1000日的留言,Twitter 還有「文彬產賀_出道_1000日_恭喜」跟「文彬_產賀」等標記登上趨勢。

圖片來源:文彬 IG
圖片來源:文彬 IG

據了解,文彬&產賀在2020年9月14日出道,受到許多粉絲喜愛,但在文彬過世後,小分隊也隨之解散,因此這次產賀獨自慶祝小分隊1000日,讓許多粉絲都非常難過。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