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Jannabi 崔政勳親哥長太帥 被粉絲們誤以為哥哥才是歌手?!

Jannabi主唱崔政勳作為嘉賓出演了4日播出的SBS《我家的熊孩子》,並在節目中公開了自己和親哥哥的趣聞。崔政勳在節目中表示,作為自己經紀人的親哥哥以藝人般的外貌而聞名,並說到:「我的哥哥長得很帥,在活動時曾有製作組說到應該要讓哥哥當藝人,我來當經紀人」。

圖片來源:Youtube@SBS Entertainment

申東燁開玩笑問道:「新人時期,有沒有警衛叔叔讓哥哥進去,然後你被攔住的經驗?」 沒想到崔政勳回答說:「確實有過那樣的時候」,引起現場爆笑。

圖片來源:Youtube@SBS Entertainment

崔政勳接着說:「這是最近在智利發生的事情。因爲K-POP非常流行,所以有傳聞說名為Jannabi的韓國歌手在某酒店。我和哥哥走著走著,前面有幾位粉絲,問我能不能拍照,我說可以,但他說要和那個人(哥哥)合影,不是跟我。於是我問他『為什麼?』,那名粉絲問到『那個人不是Jannabi嗎?』」,說罷崔政勳委屈的表情,讓聽到故事的主持人們捧腹大笑。看到崔政勳因為哥哥的外貌受委屈(?)的故事,雖然搞笑但還是要說基因是不會騙人的,兄弟倆都很帥啦~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