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大勢獨立樂團 Jannabi 近日爭議不斷,節目活動受影響

Jannabi
圖片來源:PEPONI MUSIC

新起的大勢獨立樂團 Jannabi 近日先後捲入校園暴力與賄賂爭議,節目活動因此受到影響,經紀公司也表示會對惡意留言者、散佈虛假內容者提告。

某社群網站上在23日出現指控 Jannabi 成員劉永㧋曾參與校園暴力而引起爭議,該網友表示自己於京畿道城南市的某高中就讀時,曾被 Jannabi 成員霸凌,他公開具體的受害事例,更透露自己在事件後轉學,並需要接受精神治療,為了忘記被霸凌的事而付出很多努力,而在對比 Jannabi 所有成員的學校後,網友們推斷出為成員劉永㧋。

在該文章擴散後,Jannabi 經紀公司 PEPONI MUSIC 表示:「對於引起大家困擾,真心地向各位道歉。我們就校園暴力一事向本人親自確認過後,劉永㧋承認自己的錯誤,他現在正深深地反省中,他會為過去所做的錯誤行為負責,中止往後的活動,並退出 Jannabi。」,而 Jannabi 隊長崔政勳也在25日透過 Instagram 表示:「我抱著哀戚的心情寫下這些文字。我真心地認為我們全部成員都有責任,只看著『音樂』一件事而不休息地跑過這長又長的旅程,讓我們沒能擁有回顧自己的時間,作為隊長,我代表 Jannabi 再次向大家道歉。」

可是 Jannabi 爭議不止於此,連隊長兼主唱崔政勳也捲入爭議之中,SBS《八點新聞》日前報導,某知名樂團主唱 A 先生的父親曾以財物、接待來賄賂金學義前法務部次長,很快就傳出報導中的 A 先生是崔政勳的疑慮,對此崔政勳也親自透過 Instagram 回應,表示:「2012年左右,父親事業失敗後雖然成為信用不良者,但沒有收到過金學義任何經濟上的幫助,對於連提到名字都感到害怕、討論的金學義相關,我所知道的事實是,父親與那個人是在我出生前就已經是關係很好的朋友,我沒有得到過任何因為那個人而產生的利益。」,經紀公司也否認崔政勳與他哥哥有接受警察調查。

崔政勳還說道:「Jannabi 與 PEPONI MUSIC 就像是粉絲們與眾多觀眾們在舞台與現場所看到的一樣,都是由最底層開始努力經過長時間辛苦的活動才走到現在,我們兄弟的原動力不是父親的錢與背景,而是父親的失敗,對於用盡辛苦生活所存起來的錢為我們準備地下工作室與國產車輛的母親感到抱歉又感謝。我們非常害怕在舞台上所展現的真心、音樂與各種面貌,會讓大家覺得是偽善,最後想向知道我的真實的人做出急切的拜託,即使只是一點點,也請成為我的力量,真的非常非常害怕、辛苦、痛苦,很抱歉讓大家感到困擾。」

因為連日來的爭議,讓 Jannabi 的節目活動也受到影響,原定在28日出演的 KBS Cool FM《李秀智的歌謠廣場》、29日出演的 SBS Power FM《李國主的 Young Street》行程皆被取消,SBS MTV《尹道賢的 The Stage Big Pleasure》也取消他們的出演,連 SBS《深夜正式演藝》也無限期延後播出 Jannabi 的錄影部份,對此經紀公司表示:「普通行程都沒有取消,我們與節目製作組協議後,正在討論之後再重演的日程,請大家不要有太多的揣測。」,Jannabi 將會如常參與 Rainbow Island 音樂&露營節與釜山國際搖滾音樂節。

另外,經紀公司 PEPONI MUSIC 表示:「因為成員劉永㧋近日引起的爭議,所有 Jannabi 成員都覺得他們同樣要負上責任,即使如此也會帶著沉重的心情完成舞台,很抱歉讓喜歡、支持 Jannabi 的各位感到困擾。」,公司更表示:「對於沒有根據地散播虛假內容、惡意地誹謗 (Jannabi) 而發文與留言的人,我們都會採取法律行動去對應,我們已經在28日委任法務事務所 (劉韓) 江南進去提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