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Jannabi 尹結因騷擾女性遭登記在案,公司:已非旗下藝人

Jannabi 尹結
圖片來源:Peponi Music

獨立樂團 Jannabi 鼓手尹結因騷擾遭警方紀錄在案,公司 Peponi Music 出面表示尹結並未與公司有合約關係,但仍為他的事件感到遺憾。

11月24日,韓國《Channel A》報導尹結遭控掃擾一名女性,目前正於首爾江南警察局接受調查。

有目擊者表示,尹結與受害者在20日出席同一場婚禮,尹結在現場試圖與受害者搭話。受害者試圖忽略尹結,他因此在受害者的後腦勺上打了好幾下。據稱,尹結亦在現場扔東西,造成混亂。

報導當日稍晚,Janabi 所屬公司 Peponi Music 對此事發布聲明,表示尹結儘管歸隊後仍與團體一起進行宣傳活動,但實際上已與經紀公司無合約關係。聲明全文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Peponi Music。

要向各位宣告我司對今日報導的立場。

我們從鼓手尹結方面親自得知了此事件,但因為尹結的版本和新聞報導中的完全不同,我們也為此感到困惑。

但即使在此事發生之前,我司工作人員與 Jannabi 全員便已時時警告尹結不要出現今日報導中的類似事件。然而,報導中的事件還是發生了,我們也無法掩飾對他的失望。

在尹結以社會服務要員開始服役前,他與 Jannabi 的合約便已終止,與我司的合約也已結束。而他服完役後並未續約。因此,他歸隊後所參與的所有樂團活動,形式上來說是以嘉賓身份出席。

儘管他已非 Jannabi 合約成員,我們也要再一次為此丟人的事件表達遺憾。」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