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藝人報導

Jannabi崔政勳接替朴載範成為《The Seasons》第二季主持人!

圖片來源:Naver、IG@jannabijh

KBS深夜音樂節目《The Seasons》第一季即將在不久後完結,KBS也在近日公布第二季的新主持人-Jannabi主唱崔政勳。崔政勳擁有特別的音色及獨特的音樂感性,所屬樂團Jannabi也是韓國數一數二的獨立樂團,曲風復古、80年代音樂色彩濃厚,同時也和Code Kunst、AKMU秀賢等音樂家合作過。

圖片來源:IG@nomath_schooltrip

主唱崔政勳不只是音樂上有所成就,他最近可以說是綜藝界的新星!他在和D.O.、 Crush、Zico、李龍真、梁世燦一起出演的《沒有數學的修學旅行》中展現了「傻瓜美」,雖然和其他團員們都是第一次見,但親切又隱約有點「憨厚」的個性馬上和大家打成一片,晉升隊內「團欺」!

圖片來源:IG@jannabijh

《The Seasons》是崔正勳第一次挑戰MC的角色,作為出道10年的音樂人及「值得信賴的音源強者」將在節目中展現和朴載範不同的魅力,預計將會帶給大家更多的「音樂感性」及帶有神秘色彩的個人魅力。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