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ASTRO文彬追悼空間改為長期開放 「車銀優與產賀現身」讓粉絲淚崩

ASTRO 文彬在4月19日被發現在自家過世,消息一出,震驚外界,突然的消息讓他的家人朋友都陷入深深悲痛,ASTRO 所屬經紀公司 Fantagio 也在他過世後於公司大樓屋頂設置追悼空間,4日公司發聲明表示將追悼空間移到南漢山城的國清寺,從7日開始長期開放,而稍早車銀優也上傳一組與尹產賀一同在南漢山城拍下的照片。

圖片來源:ASTRO 官方 FB

4日,車銀優上傳多張與 ASTRO 成員尹產賀一同在文彬南漢山城追悼場所附近地點拍下的照片與影片,兩人在山上眺望遠方,搭著肩聊天,互相依靠的樣子,吸引了眾人視線,許多粉絲看到後忍不住淚崩留言「真是個好地方,彬也會喜歡的」、「多吃點好吃的,要健健康康的生活!」、「好想銀優跟產賀💜 兩人都要加油」、「謝謝你們成為彼此的力量,文彬會在天上照顧你們的🤍💜🌙」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차은우(@eunwo.o_c)分享的貼文

據韓媒報導,原本預計在6日文彬49天結束的追悼空間,4日公司發聲明表示因家屬的意願,將轉移到南漢山城的國清寺,名為「月之空間」,並從7日清晨長期開放,讓粉絲們可以隨時探望文彬,而經紀公司也叮囑粉絲,探訪時不要留下鮮花或食物,希望只以信件或紙條傳達對文彬的心意,公司會定期回收保管。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