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太陽睽違6年再訪台灣揪SOMI當吃貨!大嗑宵夜美食整桌菜餚驚見一亮點

超高人氣男團BIGBANG成員太陽睽違6年終於再訪台灣,(3)日擔任國際音樂會「So Wonderful Festival」壓軸來賓,一出場就讓全場尖叫聲不斷,活動結束後,還與Somi一起吃宵夜,牛肉麵配高粱酒,超級享受此趟台灣行。

照片來源:Somi IG

太陽昨晚在桃園舉辦的音樂會唱好唱滿,演唱實力超強的他,一口氣帶來12首經典歌曲,接著還加碼清唱〈月亮代表我的心〉,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此外,他還承諾「很快就會再來台灣」,讓粉絲嗨到爆炸。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EYANG(@__youngbae__)分享的貼文

活動結束後,太陽與一同出席音樂會的Somi及工作人員一起吃宵夜,從Somi分享的限時動態可以看到,桌上有滿滿的餐點、台灣啤酒、金門高粱酒等,四人也不忘對著鏡頭開心合影,相當享受。

照片來源:Somi IG

動態一發出後,有網友將照片分享到「Dcard」詢問該店為何處?調出網友回應「信義區的『牛肉麵.雞湯』」,而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經過聽到店員跟路人說不好意思,今天有包場」、「昨天經過新信義店外面超多人!原來是他們」、「太陽笑的超級無敵可愛 又愛上他了」、「我都還沒喝過高粱 Somi就先喝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yu-rkt(@ryu_rkt)分享的貼文

看來太陽跟Somi很懂吃,而且還是牛肉麵配高粱酒,完全是超級台灣味的組合,希望兩人有機會能快點再到台灣跟粉絲見面。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