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鄭容和出道後首度公開妹妹照片?超高顏值「連同團敏赫都嚇到」

近期流行 AI(虛擬化身)角色,南韓甚至還推出 AI 偶像團體,像是女團 MAVE:、男團 SUPERKIND,話題性十足,許多人也紛紛用 AI 軟體換臉,自創多個角色,近日 CNBLUE 鄭容和突然上傳多張女性的照片,竟是 AI 版本的他自己,還引來成員敏赫留言。

4日,鄭容和於個人 IG 上傳一組女性的照片,寫下「為大家介紹我的 AI 妹妹鄭容順」,沒想到照片中的女性竟是用鄭容和的臉換成女性,他還特地用出各種髮型跟髮色,還有各種不同 pose,直接被美翻,果然造型的完成度是在臉嗎(?!) 超高顏值還讓同團成員敏赫也現身留言「哇,嚇我一跳」,不只他,粉絲們也都超震驚。

許多網友驚訝表示「ㅋㅋㅋㅋ雖然對妹妹有點抱歉,但比起妹妹鄭容順還是哥哥鄭容和比較漂亮😍」、「容順小姐好漂亮😍」、「ㅋㅋㅋㅋ去當女團吧🙀」、「是高顏值兄妹👏」等,不說還真的不知道是鄭容和,以為是某位女演員,這真的太美了吧~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