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文彬過世後ASTRO官方帳號停更 時隔一個多月「隊長久違發文」粉絲湧入留言

ASTRO 文彬在4月19日被發現在自家過世,消息一出,震驚外界,突然的消息讓他的家人朋友都陷入深深悲痛,其中 ASTRO 成員與他的親妹妹 Billlie 文秀雅也在第一時間取消行程,趕往靈堂,許多藝人也用發文或手寫信等方式悼念文彬,而在文彬過世後,ASTRO 的官方 Twitter 也一直未更新,近日隊長 Jin Jin 隊長久違上傳貼文,感謝粉絲支持。

圖片來源:ASTRO 官方 FB

3日,Jin Jin 在 ASTRO 官方 Twitter 發出多張照片,寫下「好久不見囉哈(官方粉絲暱稱)!! 托囉哈的福在5月得到了很多力量,雖然還剩下很多場,但真的非常感謝,以後也會堅強的繼續努力,Fighting~」照片中 Jin Jin 曬出與粉絲應援禮物的合照,以及吃著便當的模樣,據了解,Jin Jin 目前正在出演音樂劇《DreamHigh》,日前還被拍到 ASTRO 全員與文彬妹妹一同現身為他應援,讓粉絲都很感動。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而這次更新也是文彬過世後,時隔1個多月的新貼文,不少網友也現身為 Jin Jin 加油「Jin Jin 我為你感到驕傲」、「真佑(Jin Jin 本名)是為了告訴我們你有好好吃飯才故意上傳的嗎?謝謝你,剩下的舞台也跟現在一樣做就好了,謝謝你沒有變」、「做的太好了,辛苦你了真佑!!!」、「Jin Jin 演員5月的舞台辛苦了!在舞台上閃耀的 Jin Jin 真的很帥,期待6月的表演!!要多吃飯喔~」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