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光洙日本版《Live》海報在網上瘋傳!一秒變成「青春警察劇」

韓劇《Live》在2018年播出,內容講述維護正義的警察主角群李光洙、鄭有美、裴晟佑、裴宗玉等人與同事相處,以及對付罪犯們的故事,比起一般警匪片,這部主要刻劃角色之間的深刻情感,超寫實的劇情讓收視率不斷升高,被翻譯到多個國家播出,其中也包含日本,近日有人上傳日本版海報,引起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 tvN

近日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 PO 出韓國版與日本版的《Live》海報,與韓國版李光洙、鄭裕美等人累癱坐在地上的海報不同,日本版本是超夢幻閃亮的藍色背景,由鄭有美站中間,李光洙與申東旭站在兩邊,就連標題《Live》的字樣都充滿了藍色的泡泡,跟原本的寫實劇情完全連不上。

原PO 還加碼公開由惠利、嚴泰谷等人主演的2019年播出的電影《盤索里拳手》,跟韓國版男主角帥氣打拳的海報不同,日本版的背景竟是充滿粉紅愛心,連拳擊手套都是粉紅色,惠利、嚴泰谷兩人微笑的坐在一起抱著一隻狗狗,就跟青春校園愛情劇一樣。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看到海報後,許多網友紛紛回應「這應該就是他們的特色吧ㅋㅋㅋㅋ 真有個性」、「做得還真漂亮ㅋㅋㅋ 不過不是該跟著電影氛圍來做海報嗎ㅋㅋㅋ」、「青春警察電視劇ㅋㅋㅋㅋ」、「啊,這不是那種電視劇啦ㅋㅋ」等,不過日本海報常常都是青春感滿滿,跟原版真的很難聯想XD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