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韓媒爆柾國即將在這天推出solo專輯!「還有英文歌曲」經紀公司回應了

BTS 在去年開始積極展開個人活動,成員們也陸續當兵,進入每個男子組合都會經過的軍白期,但這也沒有影響他們世界級的人氣,每位成員的 solo 成績都超狂,不斷打破 K-POP 紀錄,因此每當成員們 solo 成績創下新紀錄時,外界就會開始期待下一位 solo 主角,而近日,韓媒竟爆出下一位 solo 成員是黃金忙內柾國!而經紀公司也在稍早做出了回應。

圖片來源:BTS 官方 Twitter

4日,據韓媒《Sports Chosun》報導,BTS 柾國目前正以7月14日發行 solo 專輯為目標積極準備中,新專輯預計還會收錄英文歌曲,讓外界都非常期待柾國即將在全世界的活躍,而稍早據韓媒《Newsen》報導,BTS 所屬經紀公司 BIG HIT Music 表示「日期決定後會告訴大家」,沒有正面回應發行日期,而新聞公開後,4月房時爀與柾國一同在美國與知名製作人 Andrew Watt 拍下的照片也再度引起熱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ang Si-Hyuk(@hitmanb72)分享的貼文

據了解,柾國在去年11月為2022年國際足總世界盃演唱官方歌曲《Dreamers》,還登上卡達開幕式表演,歌曲也迅速攻占海內外各大排行榜,證明了世界級的人氣,因此這次被韓媒爆出他即將作為 BTS solo 的第6位主角,讓外界都非常期待柾國又將帶給大家什麼樣的驚喜。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