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車銀優演唱會哭到唱不下去 「台下ASTRO隊友跟文秀雅也哭了」粉絲心疼:想到文彬...

ASTRO 車銀優在17日舉辦首場個人粉絲演唱會《2024 Just One 10 Minute [Mystery Elevator]》,吸引大批粉絲到場,就連隊友及文彬妹妹 Billlie 文秀雅也現身支持,但竟被捕捉到他們在台下默默流淚,讓粉絲們都非常心疼。

車銀優在演唱會大秀歌喉與舞技,還搶先公開尚未發行的首張 solo 專輯《ENTITY》中的歌曲,誠意十足,但沒想到在唱到自己參與作詞作曲的《WHERE AM I》時,竟突然哽咽落淚,還直接錯過副歌,接著才用哽咽的聲音勉強繼續唱第二段,還不斷低頭擦淚,讓外界猜測他是想到好友文彬,而現場粉絲也捕捉到在台下的隊友 Jin Jin、MJ,以及文彬妹妹文秀雅也忍不住落淚,讓網友都感到非常不捨。

據了解,《WHERE AM I》的歌詞包含「希望都是夢」、「傳訊息問你過得好不好」、「在一起的時間美得讓我流淚」、「一直呼喚也看不到你」等,都被外界認為是車銀優想著文彬寫下的歌詞。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