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宋仲基說好和老婆走坎城紅毯失約了!背後原因曝光甜喊「我的注意力都在她身上」閃爆

圖片來源:宋仲基 IG

宋仲基可以說是近期家庭、事業兩得意的最佳代表~除了再過一個月就要晉升新手奶爸,他演出的電影《禍亂》更是入圍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是他出道15年來首度殺入坎城!而在走紅毯的前一天,他才向韓媒宣告「我會帶著妻子一起看電影首映,請多多拍我們唷」沒想到最終凱蒂卻QQ沒有現身⋯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由宋仲基主演的新片《禍亂》在法國當地時間24日上午舉辦首映,只見男神一出場閃光燈就閃個不停,現場更是聚集大批粉絲為他尖叫,聽到有人喊著他的名字,他也向大家熱情揮手和放送愛心,二婚後人氣依舊超狂!

圖片來源:뉴스1 연예TV YT
圖片來源:뉴스1 연예TV YT
圖片來源:뉴스1 연예TV YT

雖然日前他有預告將帶老婆凱蒂一起走紅毯,但是來到首映這天,宋仲基卻只跟著《禍亂》劇組現身!據韓媒《OSEN》報導,原來是凱蒂再過一個月就要生寶寶了,宋仲基考慮到《禍亂》有過多暴力、血腥場面,認為這對孕婦可能刺激過大,經夫妻倆討論後,才決定臨時取消!

圖片來源:YTN

不過宋仲基受訪時仍不時提到凱蒂,表示「我與妻子一起來到坎城,雖然距離生產只剩下一個月的時間,但這裡的文化鼓勵孕婦多多走動」之後更超閃說出「雖然我在影展,但我全部的注意力都在她身上」這到底是要閃瞎誰啦XD已經太迫不及待想要看到兩位的寶寶出生了><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