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遭金甲洙批「多跟宋慧喬學學」 朴恩斌高EQ反擊獲得全網掌聲

朴恩斌在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中精湛的演技,讓她成功抱回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沒想到她在台上真性情的模樣,卻慘被評論家金甲洙批評「『品格』這種東西一定要有,她甚至不是18歲而是30歲,應該要多跟宋慧喬學學」,近日朴恩斌接受新聞台訪問,也正面回應這場風波,高EQ發言再次獲得全網掌聲。

在被主持人問到「這次因為得獎感言有非常多的輿論,會不會以後面對說得獎感言會有壓力?」對此朴恩斌正面回覆道「不會,我可能還年輕,但在這期間也一直有累積很多的經驗,我會依照我的信念,未來也不會有很大的變化繼續生活下去」。

圖片來源:JTBC News/YT

自被評論家攻擊以來,朴恩斌從未對外公開回應,這次藉由新聞訪問高EQ回應,也獲得網友好評,紛紛大讚「很帥氣的演員」、「永遠為朴恩斌應援」。

圖片來源:JTBC News/YT

朴恩斌在奪下百想藝術大賞時,讓她一時說不出話摀住臉爆哭,然而真性情卻被金甲洙批評到:「一邊哭、一邊哈氣還流鼻涕,不管是頒獎典禮還是別的場合,還有政治人物也是,在他人面前這樣情緒潰堤是不行的。」更說到:「我仔細的數過,從桌子到台上一共敬禮了30次,一直向周圍的人(點頭致意)這算什麼女演員啊?這算什麼禮儀?」甚至直說應該要多跟宋慧喬學學,那就是最優雅的樣子,金甲洙因這一席話遭網友出征。

圖片來源:JTBC截圖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