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BIBI 將加入宋仲基新片《禍亂》演出陣容!

BIBI
圖片來源:《韓國日報》

23日,有韓國媒體報導 BIBI 將加入宋仲基新片《禍亂》(화란) 演出陣容,當日稍晚,發行公司 Megabox Plus M 也出面證實此消息:「BIBI 確認將演出電影《禍亂》。」

《禍亂》是一部黑色懸疑片,講述生活不穩定的人們為了逃離地獄般的現實而做出危險選擇的故事,將由 Sanai Pictures 與 HISTORY D&C 共同製作。

本月稍早,BIBI 本宣布將演出《Sweet Home》第二季,但本週宣告因行程衝突不克參演。此外,BIBI 也在商討演出 Disney+ 新戲《The Worst Evil》,並將於10月發行首張正規專輯《Noir: The Lowlife Princess》。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