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節目新聞

朱宇宰X美珠XCode kunst擔任19禁韓綜《魔女狩獵2023》MC 爆笑預警 7月開播!

圖片來源:Youtube@디글 :Diggle

曾在2013年在韓國掀起「Green Light」熱潮的19禁戀愛脫口秀《魔女狩獵》,在2022年回歸後熱議不斷,不僅在節目中大方談論「性事」,也成為了韓國年輕男女們解決戀愛習題的樹洞!《魔女狩獵》以之前從未見過的破格主題,加上MC們「直言不諱」的口才,和生動演繹情景劇,引起觀眾共鳴的同時也收穫了笑聲,獲得了大眾的喜愛。

圖片來源:Youtube@디글 :Diggle

為了《魔女狩獵2023》,製作組請來的主持陣容超豪華,最近的綜藝寵兒都在這了! 先是資深MC兼《魔女狩獵》的元老申東燁,他「油而不膩」的口才和生動的表演,加上令人產生共鳴的建議,牢牢地抓穩了《魔女狩獵》的調性。

圖片來源:Youtube@디글 :Diggle

「浪漫音樂作詞人」金伊娜以介於魔性和感性之間細膩的表達方式,優雅地詮釋了19禁脫口秀的本質;以敏銳又冷靜的態度分析狀況、傳授戀愛技巧的Code Kunst也再次出演。 

圖片來源:Youtube@디글 :Diggle、IG@queen.chu_s

而曾經作為《魔女狩獵2022》第一位嘉賓、讓粉絲笑到肚子痛的「綜藝大勢男」朱宇宰也加入主持人行列。擁有獨特幽默感的他,將如何活躍於各種「19禁」話題,讓觀眾超期待!最後,通過《玩什麼好呢?》、《第六感》風靡綜藝屆的李美珠也將加入主持群,在「浪漫上」超瘋又百無禁忌的發言將會為節目帶來什麼火花,請大家拭目以待!

今年夏天,《魔女狩獵2023》將帶著超貼近現實的戀愛故事回歸,讓那些「你我都可能遇到,卻沒有地方傾訴」的故事與觀眾進行交感,成為戀愛苦惱的告解室!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