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限韓令清算?朝聖BLACKPINK藝人都被點名!Angelababy新劇受波及遭撤檔

南韓女團BLACK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持續進行中,所到之處場場都是粉絲爆滿,同時會吸引許多藝人前來朝聖。不料由於中國限韓令尚未解除的關係,最近有多名藝人飛到澳門看BLACKPINK演唱會,全都遭到中國網友點名,而其中Angelababy更因多張照片在網路瘋傳,新劇疑似也遭到波及。

照片來源:微博

據港媒《東網》報導,身為BLACKPINK鐵粉的Angelababy,今年一月已經到過香港看演唱會,當時她還到後台與BLACKPINK留下合照。而最近BLACKPINK唱到澳門,她當然也沒有錯過!有粉絲將她在現場的漂亮影片和照片上傳到微博,當時還登上熱搜「#Angelababy怎麼美成這樣啊」,後來風勢大逆轉,意外引起中國網友不滿,甚至罵她「舔韓」。此外,Angelababy和任嘉倫主演的《暮色心約》,竟也突然傳出撤檔重審的消息,對此,她本人尚未回應。

照片來源:微博

據悉BLACKPINK到澳門開唱當天,除了有Angelababy到場外,近日在節目不慎弄傷腿的女星程瀟,打著石膏坐輪椅朝聖的模樣也被拍下,更讓中國網友開轟「叛國賊」。

照片來源:微博

另外包括雷佳音、汪卓成、歐陽家三姊妹、陳喬恩、何猷君等藝人都有在場。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