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GD、大聲都來了!太陽獻唱逼哭閔孝琳 「新手奶爸日常」全都錄兒子身影罕見曝光

BIGBANG成員太陽帶著全新作品回歸樂壇,日前罕見在社群上放閃老婆閔孝琳,作為預告紀錄片釋出搶先看片段,而近日完整版影片出爐,除了閔孝琳聽哭外,還有同團成員GD、大聲到場為大聲應援。

22日太陽釋出了《Down to Earth》紀錄片第三集,畫面中可以看到老婆閔孝琳、GD、大聲等多位朋友一起到場慶祝,太陽也說到這次發行作品的辛酸史「我現在很幸福,因為我的粉絲們都非常喜歡這個作品」,大聲也說到看到音樂節目上粉絲們揮著應援棒「真的感到心頭一熱」,太陽更說道粉絲當場都哭了。

圖片來源:TAEYANG/YT

太陽更鼓勵大聲、GD從現在開始就可以了,大聲也感謝太陽「哥哥幫我們起了一個好的開頭」,連一旁的GD認同頻點頭,而團員們間的對話,讓不少粉絲為他們感到心疼。

圖片來源:TAEYANG/YT

而在朋友們的鼓舞下,太陽也在現唱了《Seed》,GD、大聲拿起手機記錄下這值得紀念的一刻,而在這感人的氛圍讓閔孝琳感動拭淚,而太陽在唱完後也下台送給老婆一個擁抱,畫面相當動容。

圖片來源:TAEYANG/YT

而其實在這次的紀錄片段裡,太陽不吝嗇地釋出和閔孝琳、兒子相關的片段,在第二集中可以看到夫妻倆帶著兒子出門散步,透露這是屬於他們的「夫妻日常」,甚至還有太陽推著嬰兒車的畫面以及兒子的背影照,罕見曬出奶爸模樣的太陽,讓粉絲們都感到相當驚喜呢。

圖片來源:TAEYANG/YT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