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節目新聞

李孝利已經膩了他?喊話想跟羅PD合作!溫馨場面一秒瞬間歪掉

綜藝《Dance 歌手流浪團》由金完宣、嚴正化、李孝利、寶兒、華莎主演,日前釋出的預告也展現出她們在全國各地的火辣舞台,讓粉絲們都非常期待各世代性感歌手們的超狂魅力,而節目即將在25日播出,23日舉行線上製作發表會,沒想到李孝利竟然說已經膩了金泰浩 PD!

23日線上製作發表會,5位成員與金泰浩 PD 都一同現身,其中金泰浩已連續與李孝利合作了《首爾 Check in》、《加拿大 Check in》、《Dance 歌手流浪團》等節目,他在現場表示「不只李孝利,我已經在苦惱可以跟這幾位一起合作的項目」,並接著說「現在先集中《Dance 歌手流浪團》,之後整理好的話,會安靜的用紙本轉達的,各位可以自行選擇」。

擔任主持人的洪賢熙表示「金 PD 好像是李孝利想做什麼都會做到的聖誕老公公一樣」,金泰浩 PD 則回「應該是我們遇到了聖誕老公公」,溫暖回答讓現場一片溫馨,但沒想到李孝利用一句話就改變了氣氛,她搞笑表示「我下個作品想跟羅䁐錫 PD合作,已經膩了(金泰浩 PD),PD 應該也膩了吧」,但執著的金 PD(?!)表示「我也在準備《出差 TEO》、《尚順家》」,馬上拿出羅 PD 的當紅節目,極力挽留的模樣讓現場笑翻,《Dance 歌手流浪團》預計在25日晚間播出,期待姐姐們的魅力!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