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天王天后輪番熱唱惹惱觀眾「要求退費」 《Dance歌手流浪團》發聲明道歉了

韓國綜藝節目《Dance歌手流浪團》以李孝利為隊長集結金元萱、嚴正化、寶兒(BoA)、華莎到各地表演舞台,沒想到日前進行最後一場「首爾公演」,引來粉絲罵聲不斷甚至要求退費,官方也在10日發出道歉聲明。

圖片來源:Dance歌手流浪團/IG

9日五位成員們在高麗大學舉辦「首爾公演」,但在過程中卻發生許多插曲讓現場觀眾抱怨聲不斷,像是舞台技術問題、特效、電子設備全出包,甚至公演延遲造成許多不滿,對此製作單位也在聲明中提到「因大雨影響,在當天排練時發生停電的狀況而導致」、「因為是必須同時進行節目錄製的演唱會,所以舞台的準備時間會比預想的久」為此致上歉意。

然而也有民眾提到整場公演給嘉賓的時間太長了,《Dance歌手流浪團》此次公演大手筆邀請了Rain、SHINee泰民、Red Velvert瑟琪、泫雅、、饒舌歌手Justhis、ZICO,然而製作單位也否認表示「為了呈現出與以往不同的舞台,成員們付出了很多的心血,除了4個嘉賓舞台其餘都是成員們規劃和準備的。

圖片來源:Dance歌手流浪團/IG

除了以上之外,更有現場觀眾指控在公演途中上廁所後就被要求離場,對此官方也否認此問題「沒有攜帶門票去洗手間的觀眾,都有保安陪同下確認後入場」,最後道歉聲明中再次向造成不便的粉絲們表達歉意。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