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節目新聞

華莎不懼爭議合體MAMAMOO!感性告白「只想到妳們」展現強大團魂

MAMAMOO 華莎近期風波不斷,像是被爆出與大12歲的企業家男友戀愛中、大動作簽約新公司 P Nation,以及因在校園演出時動作太過火辣,被家長人權保護聯合會舉發「公然猥褻罪」,但就算風波不斷,敬業的她依舊努力完成每一場表演,日前在「PSY 濕身秀 2023」也透露心聲,表示「比心被告,更擔心嗓子發不出聲音」,敬業態度讓眾人佩服,而近日她再度登上舞台,竟是與 MAMAMOO 驚喜合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WASA(@_mariahwasa)分享的貼文

27日播出的《Dance 歌手流浪團》,成員金元萱、嚴正化、李孝利、寶兒、華莎到平昌以「為了你的歌:Song For You」的主題進行表演,其中,華莎展現團魂,準備了為了成員們的歌,並邀請 MAMAMOO 成員一同登台,表演《LMM(Lost My Mind)》,華莎還表示「今年舉行了首次世界巡迴,一聽到這個主題就只想到 MAMAMOO 成員」,強大團魂讓成員跟粉絲們都超感動。

圖片來源:翻攝自 tvN 官方 YouTube 截圖

除此之外,寶兒表演了19歲發行的歌曲《My Name》,獻給10代的自己,李孝利帶來2023年版本的《Hey Mr. Big》讓現場氣氛超活躍,嚴正化則是為了自己的新開始,邀請 LE SSERAFIM 一同表演《Ending Credit》,金元萱為了來到現場的母親表演了《My Very Own》,讓現場都陷入了感動中。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