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節目新聞

金宣虎要跟金鍾國合體了!「醜聞後首度登上綜藝」韓媒曝光細節

演員金宣虎出道後一路從配角走到主角,在出演《海岸村恰恰恰》洪班長一角爆紅後,突然被前女友爆出「私生活醜聞」,讓他形象大跌,從多個作品下車,幸好韓媒《Dispatch》公開金宣虎與女友對話紀錄,為他平反,還他清白,之後加入電影《貴公子》的拍攝,也正式開始演藝活動,沒想到23日再度傳出好消息,金宣虎竟然要登上綜藝啦!

照片來源:金宣虎IG

23日,據韓媒《OSEN》報導,演員金宣虎最近決定出演金鍾國主持的 YouTube 綜藝《GYM 鍾國》,節目相關人士透露,金宣虎將在這個月底與金鍾國見面進行錄製,兩人預計會在節目一同運動,並大聊各種話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k(@kjk76)分享的貼文

據了解,這是金宣虎在2021年因「私生活醜聞」從韓綜《兩天一夜4》下車後,將近2年再度回歸綜藝,讓粉絲都非常期待,而不只如此,台灣的粉絲也將在27日見到他啦!金宣虎粉絲見面會將在27日於台北舉行,各位粉絲都準備好了嗎!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