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I-DLE舒華自認「素顏漂亮」要求兩倍薪水 成員日薪「落差超大」怕爆雨琦會生氣

韓國女團(G)I-DLE帶著全新作品回歸樂壇,台灣籍成員舒華出道5年首度接下個人綜藝主持人,網路節目《Workman》搶先公開了事前會議,舒華因「有禮貌、素顏又漂亮」而要求兩倍薪水,超不可控的模樣笑翻無數粉絲。

舒華首次擔綱網路綜藝節目主持人,平常在社群上和大家互動的真實模樣,讓人不免開始期待她的表現,而節目方近日公開了事前會議,舒華為了要表現出決心直說「素顏也沒關係,也不用墊鞋墊」,還預告自己會跟別人打架要大家小心一點,再次顯現出霸氣舒華的樣貌。

圖片來源:워크맨-Workman/YT

「可以叫成員們來上節目嗎?」舒華一口答應,並列出了給姐姐們的日薪,說到薇娟有出演戲劇的經歷、主持音樂節目的經驗,因此可以給到6萬韓元,而Minnie因會講5國語言可以給10萬韓元,隊長小娟則是因為長得矮(?)可以拿5萬5千韓元,最後說道雨琦則沒特別說出原因只給了2萬韓元,話剛說完舒華就急後悔「雨琦是不是會很生氣」。

圖片來源:워크맨-Workman/YT

而該影片的最後也附上了節目搶先看,舒華到麵包坊打工,還教其他同事跳新歌《Queencard》的重點舞蹈,超嚴格的樣子引發粉絲爆笑,最後一幕更蹲地做出吸菸的動作,短短的預告公開也讓人更加期待舒華的活耀。

圖片來源:워크맨-Workman/YT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