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光洙留長髮撞臉「石内卜教授」! 網友狂取綽號爆笑喊:把那個人的ID記下來

由劉在錫、俞利、李光洙一同主持的韓粽《韓星地帶:逃脫任務》第一季廣受好評後,第二季即將開播,三人日前開直播與粉絲互動,19日官方釋出直播剪輯版,李光洙因留長髮被網友當場取了超多綽號,讓劉在錫、俞利當場笑到不行。

李光洙因為新作品而將頭髮留長,被問說「是俞利的媽媽嗎?」引發爆笑,沒想到後續越來越多網友開始取起綽號,「光洙哥很像阿富汗犬」、「今天韓基範選手也在」、「石内卜教授」,而網友說光洙像石内卜教授引起劉在錫和俞利的共鳴,兩人紛紛表示真的很像阿。

圖片來源:Disney Plus Korea/YT

甚至還有人說像是《梨泰院Class》中金多美的造型XD,更有網友超壞問說「光洙是自己淋雨來的嗎?」,讓李光洙開玩笑表示「把那個人的ID記下來」,讓全場爆笑不已。

圖片來源:Disney Plus Korea/YT、金多美/IG

而韓粽《韓星地帶:逃脫任務》是在考驗三人一起面對八個意料之外的突發狀況,而他們必須在四小時內完成任務並且生存,在第一季中他們製造了不少笑料,不免讓人更加期待第二季的開播。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